close

  YES   

 Mon 與 Yen 在多年來的牽手渡過風風雨雨,分分合合的愛淚水與歡笑之下 

  在新的一年 2013 年發現了這個驚喜的禮物

DSCN3509   

 

這次真的好驚喜、好意外,而這個驗孕棒很神奇的, 5 秒鐘就馬上秀出兩條槓 !!!!!

( 驚訝是因為,原本在我們交往過程中討論到生子的事情是...決定在25歲後才要開始加成員的 ) 

 

 

 

沒錯,我們 愣 住 了 。

我們當下互看了好幾秒鐘後,Y 先生開口了 : 我們有孩子了 !?

而我則是瞬間在腦海中跑了大約 1分鐘的人生跑馬燈閃過大腦

我摸摸肚子的說:  這次居然中了 ? 那我們接下來呢? 

 

 

 

是壓 ,我顯得有些慌張,因為我懷孕了。

第一次的戀情就是我這個 Y 先生專屬,現在又因為這份禮物,說明著一件事情

我被綁定了,成為Y的專屬M 

 

就這樣,自從知道我肚子裡可能有個小生命之後,特別的對肚子有感,一直摸摸它

後來我上網查詢才知道說,也有可能假性懷孕,所以在還沒有去給醫生診斷之前,還算是個未知數

接下來的MY開始煩惱的不是孩子的到來,而是該如何告訴家人呢 ?

聽說未滿三個月還不能告訴別人呢 .. 

 

 

 

不過確定的是,Y先生感覺是開心的。這點讓我感覺這份驚喜室份很棒的禮物

 

DSCN351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-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