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懷孕的婦女們都很辛苦,看了很多大家的經歷與遭遇,真的很多狀況

那Mon我算是幸運的了,還記得前三個月,雖然說會 食慾不振 .....東西吃不多

( 但是那段時間挺開心的, 因為覺得可以順便減肥 哈哈 ...) 

 

 

Mon後來有上網查詢 跟 口頭詢問,發現有很多女生在懷孕之後鼻子會比靈犬萊西還要靈敏

聞到一點點味道就會想要吐,甚至家的每個小角落都要放塑膠袋才有安全感呢~~

 

不過Mon的 鼻子並沒有因為懷孕而變得特別靈敏耶    也不會孕吐得嚴重。 頂多就是覺得噁心一下,就又正常了 

在懷孕初期中的症狀只有,腰痠背痛無法走路一天後就又正常了,然後食物無法吃油膩的,其他的症狀就比較小

前三個月的懷孕初期,唯一記得有一次是 嚴 重 抽 筋,而且是早晨才會發生抽筋的狀況 !!

 

抽筋真的很痛,而且讓人無法招架呢~~~~~ 幸好有 Y 先生來幫我壓腳伸直,不然我還以為我的腳要歪了~~~ 哈哈

 

p20120806-005125.jpg  

 

後來有一段時間

Mon  不斷的上網查一些生產影片來當心理建設

在三個月過後,我的姐妹得知之後,還罵了我一頓呢~

說看太多反而會恐懼更不敢生產,哈哈哈 ,其實對Mon來說 看過影片之後反而會比較放心些

原來要這樣,才能把小寶貝生出來

 

也是有一些影片,是我不敢點進去看的,因為太血淋淋了。

所以建議新手媽媽們最好還是不要太好奇,不然晚上可能會失眠喔~

 

在懷孕的過程中,前幾個月還有在公司上班,過程中還好有貼心的同事幫忙提重物

因為Mon是學設計的,工作也是相關廣告設計類型的,在印刷這一塊工作著,為了工作必須提重物

知道孕婦是絕對不可以拿重的東西 !! 所以都很小心的請人幫忙~ 偶爾會出點力氣

為什麼不能提重物 ? 

因為在某一次去產檢前,廁所前發現有點出血~  那段時間剛好就有拿重物..... 所以真的 不要鐵尺 

 

PhotoGrid_1344200443211.jpg  

 

 

後來才聽人家分享說,有媽媽在剛懷孕初期的時候提重的東西,因此寶寶流掉的,傷心了好一陣子

真的很多事情都要很小心,腳步都要放比平常慢,行為也要比平常的動作小一點,才不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與寶寶喔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Y-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