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 Yen 爸爸 的 中 秋 連 假 ,計畫著一趟產前的 台南 3 天 2 夜旅行

本來還擔心會在旅行過程中,Angel 想要提早報到

 還好,一切順利~  他也在裡面很舒服的享受著台南之旅 

 

 

只是去旅行的過程中,腳步都是 一 柏 一 柏 得走 .... 

到了後期,寶貝的頭已經下降,壓迫到坐骨神經與大腿神經

走路除了像企鵝之外,也得靠 Yen 爸爸 攙 扶 著 Mon 媽媽 

突然自嘲是個很愛黑白..水 蛙 ,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YES 

台南之旅!出發摟!

 

準備出發的 MY  

 

聽說這次剛好有颱風,天兔,但是我們可是沒再懼怕的,照常出發了

老天爺似乎捨不得我們如此旅行搞砸,所以很給面子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大晴天!!

 

很給面子的天氣  

 

噎噎噎

其實為了這一天,等待許久的旅程菜單終於可以端出檯面了

一路從北屯至安平的安排路線...

就這樣...dadada  第一站的 錢來也雜貨舖 

 

YY 等巴斯   一個很有意思的休息椅    第一站猜看看  

 

據說是之前偶像劇 王子變青蛙 的拍攝地點   

但是一開始我們用導航去尋找大家分享的地址,發現..... 是錯誤的地址

果然還是靠嘴巴問當地人比較實在些~ 哈哈~ 超親切的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  Yes  第一站~錢來也雜貨店  

錢來也,今天不少人

 

 

 

那我們就從外觀開始圍攻,開始瘋狂尋找特別的東西

這裡的牆壁都像是在海洋邊般,用石頭 用貝殼 堆積而成的藝術外觀

就連植物都很幸福的依偎著彼此

像不像老大等不及了   發現戀愛中的仙人掌 ~甜滋滋  休息一下~   這裡的牆壁很有海洋藝術感  

進去之後就先拿了幾包懷舊的糖果來止餓了

裡面真得甚麼都有賣,都是賣兒童時的回憶

 

 

差別在於...... 時間流逝,價格也飛高

所以買的也不多,幾顆沙士糖與巧克力就繼續參觀摟~~

 

裡面的佈置也很古早 裡面充滿了雜貨 甚麼都有賣 什摩都不奇怪  

 

其中發現了 熱門的黃色小鴨鴨 ,這就是最近大家的熱烈討論的對象 

 

 

我想~ 他是不是其實也陪伴我們許久了 ? 

記得我小時候,它就已經出現在我家的浴缸裡面了~ 

所以也來合拍一下可愛的經典小鴨鴨 

 

來張熱門照  

 

再經過一連串的拍攝後,我們準備前往下一站摟 ~ 

它外面的門牌也被我拍下來做留念

記住喔~~~!!! 這個地址不能夠拿來導航,不然會走錯路 ><

 

這個住址...無法導航  

 

 

 

離開了錢來也雜貨店鋪後,滿身大汗的前往下一個目標

拿起行程表

夕 遊 出 張 所

 

夕遊出張所

 

 

 

 

很 有 日 式 味 道 的 一 個 招 牌

請爸爸幫我拍的,我好喜翻 唷 

跟寶貝一張  

 

我想這對我來說是最美的一張~~~  哈哈哈 

 

再來前往裡面走下去

 

這裡好多人 好多願望~ 我們也來參一腳八~

今日的人潮也是一樣很多人,只是剛好今天是平日 沒有人擠人

進去裡面就看到掛滿祝福與希望的小樹,上面有滿滿的愛與祝福,看了真的感覺很棒

旁邊出現了很日式風味的許願處

 

 

 

發現一對夫妻樹

已經好幾年的歷史了,依然手牽手彼此依偎著

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樹了    夫妻樹下的傳說

 

 

看到夫妻樹上的愛心牌子

自己也忍不住去買了一個回家擺放著

這個版子我買定了~

 

 

跟隨著人群前往室內,在進去裡面參觀之前

發現我們家的 YEN 爸爸很喜歡外面的日式風味建築

所以來給他個特寫

 

 

我 的 帥 氣 老 公 

日式建築 很有 feeel 忍不住

 

 

 

照片拍一拍之後,我已經滿頭大汗了

 

這對快要生產的孕婦來說,真的有點吃力,因為太陽實在是太過於熱情了

我都快受不了了.........

 

趕緊進去裡面吹冷氣,看看鹽巴

生日鹽 1~12月 1~31日都有

 

每一日都有專屬的鹽巴顏色,還有鹽巴的意義內容

爸爸的生日鹽巴很漂亮,是紅色

而我的生日鹽巴..居然是藍黑色

 

 

 

哈哈,因為是藍黑色,所以我沒有衝動買下他

反而喜歡 1 月份的鹽巴

 

嘻嘻~ Yen爸的生日鹽     月份也特別的名子

 

 

 

參觀完戲遊出張所

外面還有古早時的打水處

幸好有他,冰涼的水,連我也忍不住了

 

:)   

 

 

 

洗把臉後要開始趕行程

趕在下一個  安 平 古 堡

在進去安平古堡之前,發現了一個熱門的拍攝地點

這是一家民宿,看起來很舒服的小城堡樣

 

Mon忍不住多停留一會兒

 花開得很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前往下一站前的發現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等我拍攝完畢,爸爸立即拿了傘給我,可能是看到我滿臉脹紅的關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好怕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後面還有落落長的照片跟文字,所以先打到這裡摟

             太陽搭配雨傘

 

         台南之旅 就先告一段落摟 ~ 下篇待續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-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