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孩子

真的好期待與你見面,尤其是妳在肚子裡翻滾或是打嗝...

每動一次,就讓我對生命好奇更加倍了

 

 

 

 

哪時候會出生呢 ? 

有些緊張

有些害怕

有些恐懼

但是這都不重要,因為期盼看到妳,那些都不是問題。

 

DSCN4362  DSCN4357    DSCN4356  

 

這些文章其實是在十月份接近預產期 才開始寫的

想著,如果不記錄下來,以後可能會因為瑣事而沒有時間

 

10 / 20 預產日

 

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,自從懷了你之後

發現. 媽媽 Mon 我改變了不少想法

開始覺得我有重要的責任了,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與 Y 爸爸 還有珍惜我的家人們

我覺得生命的意義很非凡,讓我深刻覺得一切不簡單卻很美好

或許用幾個文字很難感受

但是我感覺很幸福,很快樂,因為我擁有很多愛 

包含妳、老公、家人們、好姐妹、好兄弟們、那些年的工作夥伴們

他們期盼著,也對我們一家人祝福。

 

 

 

最近常常失眠,或許是快要見面了,顯得我很神經質

一點點聲音也把我驚醒

每到了夜晚,感覺離孩子更加親近

因為安靜,所以我摸著肚子看著 Y 爸

想著當時與YEN交往的過程,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,無論好的、壞的

我們始終牽著彼此的手撐了過來

 

 

 

 

感性了

此刻讓我像瘋了一樣...莫名的又流下眼淚。

 

 

相信我

這是感動與值得的,因為我們決定攜手再一起

守護著我們以後的幸福

 

I    Love    My    Life 

MY - Love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-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