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孕這段時間,我們的身體開始起了變化

開始覺得身體不是一個人的,所以顯得緊張還有非常的神經質,也容易胡思亂想

Mon剛好又是個很愛感性看待事情的人,遇到一件小事情或許就會 刷 ~~~ 像是樹木開枝那樣蔓延開來

可以想很久,可以想很多

 

 

我以為這是我自己一個人才會有的症狀,原來也有許多懷孕後的媽媽們也會這樣

大家俗稱為 " 懷孕憂鬱症" 。不過因為我很容易心情變化,所以也很快的會從陰天變成晴天

哭一哭後就又笑了,像瘋子一樣。 Y 先生也因此被我心情弄混亂了好幾次,都問我說 : 你怎麼了 ? 

其實沒有甚麼事情,東想想,西想想,就哭了

被 Y 先生這樣溫柔的問候之後,又開始笑了 

 

心情就是隨著天氣這麼多變化

不過適度的發洩,我發現很好呢

雖然哭了眼睛會腫,但是那算是一種發洩,不會不好

重要的是心情必須轉變,因為你的一個想法,一個心情可能會影響到肚子裡寶貝以後的個性

所以媽媽們必須要樂觀積極正面去面對自己的孩子與變化

 

身體變化

身材也好

狀況改變

 

這些都是我們女人必經的過程

既然已經選擇去愛他,就愛到底,守護到底吧 ! 

一起當個幸福媽咪陪伴孩子~

 

2012-10-27-11-51-08_deco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MY-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